close



在中: 允浩啊,第一次遇見你什麼時候?
允浩: 那年我15歲。
在中: 原來已經7年了。
允浩: 是啊,7年...
在中: 那時候居然騙我說你是哥哥,呵
允浩: 是你自己搞錯了好不好,看,當年連拍照的表情這麼傻呢,哈



在中: 組個組合吧
允浩: 叫什麼名字好呢?
在中: 四季怎麼樣?
允浩: 嗯好

(其實當時你說什麼名字我都會答應,因為想跟在中在一起。
如果世界太大太惶恐,不要怕,跟在我身後,其他的事情交給我就好。)





允浩: 在中,金在中

真的很美...小的時候尤其美
同時想起來的,還有那些傻傻的人  

謝謝你,在中。
謝謝五年來,我的身邊,有你



允浩: 聽說是剛從美國回來的,叫有天是麼?
有天: 沒錯,哥。以後請多指教。

(微微有些失神...
那種笑容...好像有魔力呢...
讓人想要守候的魔力...)




允浩: 愛哭鬼
我總是這麼叫你

知道麼?
每次我在台上忍得很辛苦,但是回頭看到泣不成聲的你,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就會塌陷

有天啊,不要再這樣了,不然哥真的會忍不住哭出來呢




允浩: 約定吧,將來有一天一起去旅行
不是為了拍寫真不是為了趕通告
而是和有天在街頭的咖啡廳坐著,細數回憶,只有我們有的回憶。

謝謝你,有天。
謝謝五年來,我的身邊,有你。




俊秀: 哥,你的夢想是什麼?
允浩: 想站上亞洲最高舞台。你呢?
俊秀: 有一天,我一定要讓全世界記住我金俊秀的聲音。
允浩: 嗯,一定會的。所以在這以前,一起加油吧。




允浩: 對歌迷唯一一次發火,是因為你。
"他已經很不舒服了,拜託不要再騷擾他,拜託了!"

我說過,不可以傷害我的兄弟。
否則,得罪任何人,在所不惜。




允浩: 俊秀啊,看到了麼?
那些曾經的夢想,都在發光呢...

謝謝你,俊秀。
謝謝五年來,我的身邊,有你。




昌珉: 允浩哥,還記得麼?那時的我。
允浩: 當然記得,會突然在身後抱住我,撒嬌叫‘哥哥’的你。

(當然記得,我們出道的時候只有15歲的你。
現在想起來,那種純淨如孩童的表情,依然刻骨銘心。)



允浩: 站上最高Artist位置的那一年,我們19歲,而你只有17歲。
17歲的你,微微紅潤著眼眶站在我身旁。
昌珉啊,你的堅強讓我心疼。




允浩: 那一年,那一個瞬間,突然意識到:我們的老小是真的長大了...
從此以後,他們都說,你和我很像。
在別人面前,都是帥氣而隱忍的樣子。




允浩: 這一次我照樣是站在前面講著感謝的話,轉頭卻看到這樣的你。

那一刻的感覺很複雜,後來都被滿滿的開心填滿:我們的老小啊,終於可以不再隱忍得那麼辛苦。
突然間明白,也許這樣的你,才是真正長大了。

曾經說過,不想你的20歲和哥哥們的不一樣。所以要努力,讓你的20歲,比我們的更輝煌。




謝謝你,昌珉。
謝謝五年來,我的身邊,有你。



作者的話: 欣賞者看正面,愛上了守背面,同行了站旁邊。
我始終只能守在你的背面。

我心疼的時候  
他已經痛過了  

我擔心的時候  
他已經煩惱過了  

我看見的時候  
他已經把傷口包好了  

我落淚的時候  
他已經一個人站起來了  

但是慶倖的是,你的身旁,有他們。
花米秀餅,替我照顧好他吧。

下一個五年,下下個五年,一起走下去,笑看風雲變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